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逍客假想图曝光 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2018年06月22日 10: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海外媒体曝光新一代逍客的假想图。新车前脸变化很大,采用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蜂窝设计。此外,新逍客还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预计2020年亮相。

新一代逍客假想图曝光 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新逍客的变化很大,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是蜂窝状设计。格栅下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细长大灯相连,尾部同样采用细长设计大灯,与前大灯相呼应,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

新一代逍客假想图曝光 预计将于2020年亮相

  内饰设计上,依旧是简洁实用的居家风格。虽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并不难看。功能性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幕都没有缺席。

  新逍客将采用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动力上将沿用现款1.2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消息来源:Autoexpres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