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极光谍照曝光 10月正式亮相

2018年06月22日 1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极光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据悉,该车将于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路虎揽胜极光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与揽胜星脉有几分相似,大灯组更狭长紧凑,前进气格栅的造型也有所改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方向盘上的按键由过去的物理按键升级为触控式,中控部分采用了上下两块屏幕的设计,上方用于操作多媒体系统,下方用于调节空调系统,内饰整体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精致,更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在欧洲上市的车型将会搭载一台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motor1)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