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MX-5

新款马自达MX-5将在美上市 动力小幅提升

2018年06月21日 15:0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2019款马自达MX-5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针对动力、配置和部分车身细节进行了改动。

  2019款马自达MX-5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推出了棕色帆布软顶和17英寸黑色轮辋供消费者选择,新车还对座椅、杯座、方向盘等部件进行了改动,此外,该车还新增了多项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2019款马自达MX-5依旧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4马力,发动机的红线转速从过去的6800转/分钟提升至7500转/分钟,同时,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排气系统。(图片来源:carscoops)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