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S6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2018年06月12日 14: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奥迪S6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舍弃原有的4.0TV8发动机,转而换装一台V6发动机,该车或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款S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可能是试装车的缘故,该车并没有配备奥迪“S”车型的专属标识和运动套件。

  从侧面看去,新款奥迪S6相比此前发布的新A6在车身高度上有所降低,轮圈尺寸也更大。

  与车头一样,车尾造型也沿用了现款新A6的设计,不同的是,该车采用了外露的双边双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V6发动机,具体信息尚未透露,但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原有的4.0TV8发动机。(图片来源:motor1)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