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RSQ8渲染图曝光 或将成奥迪最贵SUV

2018年06月08日 10: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天奇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RSQ8的渲染图,如果该车型实现量产RS Q8或将成奥迪旗下最昂贵的SUV车型,而RS Q8至少需要600马力的动力输出才能与下一辆BMW X5 M和梅赛德斯-奔驰GLE63S相竞争。

奥迪RSQ8渲染图曝光 或将成奥迪最贵SUV

  奥迪RSQ8

奥迪RSQ8渲染图曝光 或将成奥迪最贵SUV

  奥迪Q8

  RSQ8采用了蓝色的车身涂装,与其它RS产品类似,RSQ8采用了熏黑前进气格栅设计,进气格栅下方的前唇以及侧面的导流槽与现款RS4十分相似,RSQ8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着更低矮的车身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轮辋,让整个车身透露着一股浓浓的“战斗犯儿”。

  关于RSQ8动力系统方面的信息尚未得知,但该车将会集成奥迪当下所有的先进技术,包括智能防侧倾杆,后轮转向,扭矩矢量和发射控制等,预计车重将会超过2吨。(图片来源:autoevolution)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