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携众多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亮肌肉

2018年04月25日 15: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25日,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开幕。北京现代以“Connect To Smart Life”为主题,携全新的产品阵容,以及新设计、新能源、新网联三大“新势力”参展。车型众多包括:科技轿跑LAFESTA,全新悦动RV,“高性能时尚酷SUV”ENCINO,新一代ix35以及全新途胜等。体现北京现代立足本土市场,借2018北京车展,亮一次肌肉。

北京现代携众多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亮肌肉

  LAFESTA全球首发,外观方面,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营造出不错的潮流和未来感,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新车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

北京现代携众多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亮肌肉

  在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梯队方面,北京现代分别展示了新一代ix35、ENCINO、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新伊兰特电动车等一系列最新产品;在电动、智能、网联三大横向技术领域的应用和推进上,北京现代则展示了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切割车,和基于Apollo小度车载系统能力的下一代人车智能交互系统、RSE车内智能服务系统等领先科技。除此之外,现场还展出了新一代概念车型Le Fil Rouge,向消费者诠释了现代汽车在设计语言上的蜕变和进化。

北京现代携众多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亮肌肉

北京现代携众多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亮肌肉

  总结: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格局和年轻化的潮流趋势,北京现代正式迈入到本土化2.0的发展新阶段。车展阵容的强大,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对此的重视程度。不知道哪款车会是你最心仪的那辆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