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北京车展:雷诺SUV家族限量版正式亮相

2018年04月25日 10:34 来源:车讯网 作者:常启蒙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4月25日,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雷诺集团带来了旗下最新概念车雷诺EZ-GO的亚洲首秀,以及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和东风雷诺最新上市的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同台亮相。

雷诺EZ-GO

 

  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共包含三款车型。其中科雷傲分别推出了2.0L 120周年限量版和2.5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分别为20.88万元和22.28万元。紧凑型SUV科雷嘉2.0L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17.88万元。入门级小型SUV卡缤 120周年限量版售价14.98万元。

雷诺科雷傲2.0L 120周年限定版

雷诺科雷嘉2.0L 120周年限定版

雷诺卡宾120周年限量版

  时值雷诺品牌120周年,本届车展上,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与东风雷诺最新上市的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一同亮相。通过回顾雷诺经典老爷车TYPE-A、TYPE-JY、Renault 5 Turbo,以及象征品牌未来发展趋势的EZ-GO概念车亚洲首秀,展现了雷诺品牌强大的品牌魅力和不断进取的研发实力。

雷诺经典老爷车 Type-A

  截止到2018年3月,东风雷诺在SUV市场累计销量达21,375台。相信随着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上市,东风雷诺的销量将会得到稳步的增长。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