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林肯旗下两款新SUV定名为飞行家和航海家

2018年04月19日 14: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林肯官方获悉,旗下全新Aviator车型正式定名为飞行家,而Nautilus车型的中文名定为航海家。据悉,飞行家车型将于4月23日国内首次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进行国产;而可以看做现款MKX改款的航海家车型也将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飞行家

  飞行家最早在亮相于今年3月底的纽约车展上,该车型定位于全新林肯领航员林肯MKX中间的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其基于福特最新的CD6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上犀利的LED灯组,使整车前脸更为大气。尤其是中网中间的大尺寸品牌LOGO,更是体现出美系车型的霸气。

  而隐藏式的C、D柱设计使其侧面比例更为协调,搭配上大尺寸轮辋,使整车更加符合中大型SUV的气质。车尾方面,林肯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如约的出现在该车型上,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更是突出了整车的动力性能。

  内饰方面,飞行家使用了大量的真皮、金属饰条以及实木进行搭配,使其内饰在豪华感更为突出。同时线条层次丰富的仪表台上方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使整车在科技方面也能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依旧会配备林肯独有的30向可调的电动前排座椅。

  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型或将在今年年底实现国产。

      航海家

  航海家车型可以看做现款MKX车型的的中期改款,其整体外观造型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只是使用了全新的车款名称,并且针对细节和配置进行升级。外观方面,全新家族化的中网相较于现款车型的分体式设计更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同时,全新的LED灯组搭配上饱满的车头,使整车体现出美系车霸气的同时也能突出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精致感。

  内饰方面,航海家车型整体延续了现款MKX的设计,但在细节和配置上有所升级。样式依旧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按键以及波轮按键。同时,该车型还使用了全新的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

  动力方面,航海家依旧搭载现款MKX车型的2.0T和2.7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最大扭矩为378牛·米;2.7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5马力,最大扭矩515牛·米,而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则是全新8挡自动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