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RX3 18T旗舰版上市 指导售价12.38万元

2018年04月16日 15:5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8年4月16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荣威RX3 18T旗舰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的指导售价为12.38万元。据悉,该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同时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还能获赠5000元的支付宝红包,使其实际支付价仅为11.88万元。

荣威RX3 18T旗舰版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荣威RX3 18T旗舰版 12.38
制表: 车讯网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荣威RX3 18T旗舰版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其配备了同级最大的1.19㎡全景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电动6向调节、真皮座椅、上坡辅助、陡坡缓降以及inkaLink娱乐行车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该车型增加了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荣威RX318T旗舰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