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新CS75正式亮相 由内而外的全面升级

2018年04月12日 17:1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4月12日,长安汽车正式的发布了新CS75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CS75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同时在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做了改变,使整车拥有了由内而外的变化。据了解,该车型有望在本月25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CS75车型采用了更大尺寸的多横辐式进气格栅,而中间的“CHANGAN”标识也被大尺寸车标所替代。同时,全系标配的LED大灯也增添了整车的精致感,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另外,该车型还在前杠下方整合了自适应雷达探头,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由于新CS75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在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但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辋造型增添了车侧的新鲜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毫米/1850毫米/16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尾方面,新CS75换装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同时尾灯中央则配备了长安品牌LOGO,使整车更显精致的同时更具辨识度。另外,优化后的下护板尺寸更大,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CS75的内饰可谓是翻天覆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以及皮质包裹的仪表台都使得内饰在档次感和精致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并且该车型还换装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使整车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另外,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金属饰条,使其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的中控面板还采用了触摸+按键的设计,使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CS75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其不仅针对动力系统有所改变,同时液晶仪表盘和中央液晶显示屏上的界面也会随之改变。

  安全配置方面,新CS75配备了APA4.0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AE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360°全景泊车以及环视行车记录仪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支持语音控制车速功能,使驾驶者仅通过语音就能设定车速。

  内饰配色方面,新CS75提供了科技黑以及轻奢棕两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搭配上仪表台、手套箱以及车门内饰板等7处的氛围灯,使整车内饰在视觉效果方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

  动力方面,新CS75搭载了全新蓝鲸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6挡自动变速器,并且全系标配了自动启停以及三种驾驶模式调节功能。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