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价12.99-15.59万元

2018年04月10日 21:3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8年4月10日,北京现代ENCINO正式上市,售价12.99-15.59万元。该车采用全新语言设计,整体风格时尚个性,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新车亮点:

  1、全新语言设计,整体风格时尚个性;

  2、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

  3、配备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具备人机交互功能;

  4、搭载1.6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

  5、0-100km/h加速时间7.8秒。

  “ENCINO”在西班牙语里有绿色长青之意,传达了“自由”、“向上”、“真我”的情感诉求。北京现代全新“高性能时尚酷跑”SUV以“ENCINO”命名,也正代表了它想要传递给年轻一代消费者崇尚自由、拼搏向上、追随自我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新车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是北京现代基于全球化平台研发打造,结合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本土化设计的性能车型。正如它的命名,ENCINO的内外饰设计时尚新潮,7.8秒百公里加速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出色,加之百度智能网联系统和六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突显出强大的科技配置,动力方面也表现出强劲的时尚感、驾驶感、科技感。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价12.99-15.59万元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大灯组则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布局设计,上方为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保险处是LDE前雾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大尺寸网状结构,下方是倒梯形六边形设计,使得车辆整体显得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设计,搭配运动车身和悬浮式车顶,整体突显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95毫米/1800毫米/1575毫米,轴距2600毫米,跟同级别车型相比并不算突出。

  新车车尾造型与车头相呼应,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表现出很强的层次感。搭配18寸熏黑烤漆轮圈,整体观感更显运动。

北京现代ENCINO上市 售价12.99-15.59万元

  内饰方面,整体色调以黑色为主,同时还根据车身颜色不同,搭配不同颜色的饰条为车内增添活力。中控显示屏选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下方为横置式空调出风口,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车内效果显得更加具有层次感。

  科技性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六大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加安全,展现了ENCINO品质与科技并重的理念。另外,ENCINO配备了由现代汽车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Bluelink系统,不仅能通过智能语音操作实现对车载设备的智能控制,并且兼容导航、支付、检索、查询等百度旗下的多种扩展应用。此外,北京现代ENCINO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CarLife车载系统连接。

  空间方面,对于这一级别的SUV车型来说,乘坐空间算不上多宽敞,但应对日常代步并无压力。车内储物空间设计的十分充裕,无论对驾驶员和乘坐者来说都很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器,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7.8秒。

  北京现代ENCINO的上市,竞品车型直接对抗广汽本田缤智、东风本田XRV、东风日产劲客。

  对比不难发现,ENCINO为了突显性能,在车身宽度方面达到了同级别最大,车身高度也降到了较低水平。

  近日,北京现代公布了第一季度销量数据,前三个月总销量接近20万辆,同比增长近20%。实现了销量连续9个月正增长。同时据官方透露,北京现代将着力打造“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以求挽回去年损失的市场份额,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在“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进行追赶,而本次上市的全新ENCINO正式拉开了“三纵三横”矩阵式产品布局的大幕。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现场表示,坚持传统产业的升级改造,由制造企业向制造服务型企业的转型,促进企业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是北汽集团的长远目标,北京现代面对汽车产业变革,以深化本土2.0战略为引领,将服务进行全方位升级,全力打造面向未来的移动智能出行新体验。北京现代将实施“以客户为中心战略”,为此推出三大举措,第一、加速新产品的推出,深化三纵三横的战略布局;第二、加大创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增强产品的综合实力;第三,要聚焦新出行服务的打造,汽车已经演变为移动智能空间,如何最大化提升用户体验,进一步提升智能、共享等汽车的内涵和外延,是北京现代的长远目标。

  2018年,北京现代推出6款新车:包括3款全新车型:全新高性能SUV——ENCINO、全新轿跑和1款全新SUV;2款新能源车型:即索纳塔PHEV和1款纯电动车型;1款改款车型。通过新产品、新技术以更积极主动的姿态抢占市场份额。今年,北京现代制定的销量目标是90万辆,产品梳理与调整的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总结:北京现代曾凭借全新胜达、新一代ix35、全新途胜、新ix25四款主力产品,实现了SUV市场的全面覆盖,形成了完善的SUV市场布局。新ENCINO的上市,让北京现代的产品更加丰富,整体竞争力也更强。ENCINO不论是设计风格,还是动力性能,安全配置等方面都有亮点,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也有很多优势,但是在小型SUV车型众多的市场来看,对于ENCINO还是有不小的挑战,未来表现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古灵精怪的小家伙 试驾北京现代ENCINO

  http://www.chexun.com/2018-03-27/105179981.html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