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 - 奥迪Q5(进口)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2018年03月30日 16: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石枫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几年,SUV车型一直保持着高热度、高销量的态势,全方面的做到尽量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因此也使得将各个品牌厂商之间的明争暗斗尤为激烈。在2018年第一季度,亮相并上市了非常多的改款和全新推出的SUV车型,真是让消费者们大饱眼福,隐约感觉到买车买早的小伙伴们有了一丝丝后悔。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它们都有谁!

  已上市:

  哈弗H4(10.6-11.6万元)

  哈弗H4延续了哈弗的“红蓝战略”,同样推出红/蓝标两种不同风格车型,整体秉承着“简单、简洁、经典”的“极简”设计理念,红标车型沉稳、大气,蓝标则更显年轻、运动。红标车型采用高辨识度的U形家族前脸设计,豪华大气。尾部采取上扬式造型,流畅的线条设计,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蓝标车型则采用更加精致的六边形家族前脸,贯穿式立体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后组合尾灯,犀利流畅,凸显出强烈的科技感。此外,哈弗H4短前后悬的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动感身姿。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靓得不只是外观,哈弗H4前卫、高质感的内饰设计,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惊喜感。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年轻、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形成科技范儿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台。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采用了镂空造型,并模拟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非常实用的同时还极具设计感。此外,仪表台和门板等地方均使用软质材料,细腻的触感,豪华的视感,营造出满满的高级感。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1.3GDIT/1.5GDIT两款发动机,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3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2KW,峰值扭矩235N.m。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

  荣威RX8(22.38-25.88万元)

  荣威RX8的前脸造型宽大厚重,视觉效果霸气十足,更高的引擎盖设计相对稳重,搭配尺寸都不小的头灯,格栅,雾灯,下护板,简直气场十足,反正就是看哪都是一个字“大”。大灯内部都为方形,并由镀铬装饰包裹,虽然大,但是细节更抓人眼球。看到雾灯第一感觉就是,设计的太霸道了,4颗,那么大的“太过分了”,并且这4颗大雾灯还承担了转向辅助功能。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荣威RX8内饰的设计风格,完全呼应了外观设计,那就是大气。类似德系车的整齐有高级的质感,采用了不少软质材料。档次的提升要归功于哑光木纹板的装饰,明显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荣威RX8搭载了主流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65Kw,最大扭矩360Nm,配备爱信6AT变速箱,从档位数上在同级别中并不占优势,但荣威将其调校的逻辑倒是很合理。并且荣威RX8搭载了“ALL-DRIVE”高性能全领域驾驶系统,拥有6种驾驶模式。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斯柯达柯珞克(13.99-18.59万元)

  外观方面,上汽斯柯达柯珞克车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把斯柯达水晶切割的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分体式LED前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柯迪亚克如出一辙,搭配上带有镀铬饰条的下进气格栅,使前脸造型看起来更精致。而在车尾,C型LED尾灯组等经典的家族式元素则透露着斯柯达品牌悠久的历史传承。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在内饰的设计上,柯珞克与柯迪亚克的相似度依然很高,而且二者也都呈现出了浓浓的大众风格,这就能与美系、日系、韩系很好的区分开来。事实上,相较其他国家、地域的车型来说,德系车型的内饰是最板正的。喜欢的人会很喜欢这种规规矩矩的设计风格,不喜欢的人会觉得死板,没有特点。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斯柯达柯珞克搭载了大众的EA211系列全新的TSI230(1.2L涡轮增压)及TSI280(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TSI280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1750-3000 rpm。此外,该车型的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包括经济、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这四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现在这段时期,当属汽车行业的“车展季”了,有不少新车将会在4月份的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并上市,热度很高哟,不要错过!

  即将上市车型

  全新奥迪Q5L

  该车型或将于2018年4月举办的北京车展期间亮相,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国产奥迪Q5L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设计风格,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两侧的灯组相连,灯组内部使用L形的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还会搭载矩阵式LED大灯,前脸酷似缩小版Q7。在尾门的左下方,Q5L的标识则表明了这款车加长版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为4765mm/1893mm/1659mm,轴距2908mm,轴距相比海外版加长了88mm,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宽敞舒适。此外,新车尾灯组全部采用LED光源,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更为突出。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全新Q5L车型或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而高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5kW。此外,与这两个版本发动机进行匹配的都将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据悉还将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奇瑞瑞虎8

  瑞虎8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被称之为“虎踞式”。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中央置入的品牌LOGO搭配,辨识度较高。同时贯穿整个前脸的镀铬装饰条也是点睛之笔。不规则的头灯造型,官方称之为“虎瞳式”,设计感倒是很犀利。前保险杠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嵌入了LED日行灯。瑞虎8的外观设计可谓是非常霸气,当然也独具个性。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瑞虎8的内饰,整体还是以黑色为主,银色作为点缀。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布局较简洁,嵌入的大尺寸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质感和科技感都营造的相当到位。全液晶屏的仪表盘也是一项亮点设计,符合了当下的潮流语言,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增强了实用性。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与瑞虎7相同的1.5T发动机(代号SQRE4T15B),其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参考瑞虎7车型,其有望提供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大众新途锐

  全新途锐出自大众MLB EVO平台,外观设计的更时尚,运动了大量的曲线线条设计,其前脸沿用了不少T-Prime GTE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细长的前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霸气十足,新车将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双边的排气口也更威武,造型十分饱满。

 

  这次全新途锐的内饰可以算是大众“现象级”的设计,中控仪表台,采用了一块27寸的屏幕(12寸液晶仪表与15寸中控连接),搭载高技术数字驾驶舱Inovision Cockpit,采用的新UI设计风格,支持手势识别,carlife车机与手机互联系统。半环绕式的LED内饰灯可以直接从中控台中调节不同颜色。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新款途锐的发动机基于MLB EVO纵置发动机平台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将在欧洲市场提供3.6L VR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马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车型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DS7

  DS 7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之前车型更加圆润,主打精致时尚风格。DS 7前脸采用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烤漆材质,让整车更有气势,彰显豪华。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EMP2平台打造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窗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尾部较为圆润,溜背式设计,显得更加运动。3D菱形LED尾灯组是车尾最大的亮点,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DS 7上的前LED大灯被称作“巴黎之光”,名字和视觉效果都很炫酷。当车辆解锁后,三个LED灯组会旋转180°,同时发出紫色的光芒,DS是世界上第一个应用大灯随动转向的厂商。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DS 7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提供Cashmere和Titanium两种驾驶氛围模式,用户可个性化定制并储存适合自己的内饰喜好:如氛围灯光、后视镜角度、系统界面显示风格等。DS为DS7定制了5种不同的内饰风格,而且还为其中4种内饰风格分别赋予了一个深层次的含义。它们分别是RIVOLI版(里沃利大街)、BASTILLE版(巴士底广场)、PASSY版(帕西街)和OPERA版(巴黎歌剧院),每一种都代表着一个巴黎最经典的地标和街区。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动力方面,国产DS 7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3kW和162kW,而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50N·m和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二者百公里加速度分别为9.5s和9s。

  现代ENCINO

  ENCINO的造型设计个性十足,有一种可以让你过目不忘的感觉。分体式灯组容易联想到英菲尼迪ESQ,前格栅延续了六边形设计,但边角做了更圆滑的国度处理明显提升了设计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的还有车尾的分体式尾灯组,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后雾灯、倒车灯以及转向灯,均被设计在了传统思维中的后雾灯处。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内饰采用了更具运动型的黑红色搭配,平底方向盘中的红色缝线,极具活力,握把感也很棒。仪表盘还是常规的机械式设计,没有搭配当下流行的液晶屏稍微有点遗憾。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动力传动系统搭载1.6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具有17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65牛米的峰值扭矩,厂商宣称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7.8秒。

  起亚智跑

  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元素,在保持家族式设计理念的同时融入了硬朗的车身线条。其依旧采用了起亚品牌家族式的虎啸式前脸设计,但设计风格有所调整,大尺寸镀铬矩阵式散热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而大尺寸的黑底透镜前照灯组则同样刚劲有力。而该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则动感十足,尤其是银色下护板的采用更为该车型增加了动感元素,而在前保险杠两侧则分别设置了用镀铬饰圈进行装饰的四颗LED灯源组成的前雾灯组。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这14款SUV扎堆亮相 竞争激烈造福消费者

  全新起亚智跑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匹,峰值扭矩193Nm,与之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