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8款瑞虎3x上市 售4.99万元-6.29万元

2018年03月06日 00: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2018年3月5日,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此次共推出了1.5VVT-MT/AT的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99万元-6.29万元。该车型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在外观细节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而其继续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VVT-MT舒适版 4.99
1.5VVT-MT精英版 5.49
1.5VVT-AT舒适版 5.49
1.5VVT-AT精英版 5.99
1.5VVT-AT豪华版 6.29
制表: 车讯网

  在外观方面,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life in motion的全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并采用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设计风格。该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熏黑网状散热格栅,其与晶莹剔透的透镜前照灯组进行了巧妙的结合。而该车型的前保险杠造型也非常犀利,大尺寸的黑色网状饰板配合被C形镀铬饰条包围的LED日间行车灯很具有视觉冲击力,而银色的下护板则增强了车辆的动感程度。

2018款瑞虎3x上市 售4.99万元-6.29万元

  而在车身侧面,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则同样动感十足,两条非常硬朗的线条让车身侧面层次分明,而大尺寸撞色轮拱的采用则为车辆增加了一丝野性。该车型的车尾造型同样引人注目,硬朗的线条同样塑造出层次分明的感觉,而大尺寸贯穿式镀铬饰条和银色下护板则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将为4200mm/1760mm/1570mm,而轴距则为2555mm。此外,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新增钛金灰车身颜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2018款瑞虎3x上市 售4.99万元-6.29万元

  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在车辆内饰方面继续采用非对称的中控台设计,但其采用了纯黑的内饰颜色,并增加了中央扶手,还将空调出风口、换挡杆罩等颜色亮条调整为哑光高亮银色。

  而在配置方面,奇瑞2018款瑞虎3x的舒适版车型就配备了遥控钥匙、16寸精致铝制轮辋,同时提供手动空调、驾驶员侧座椅手动4向调节、遥控钥匙和高品质收音机等舒适性配置。而在安全配置上,其配备了ABS+EBD主动安全科技及双安全气囊防护;而其精英版车型则配备了胎压监测、ESC电子稳定系统、支持手机映射和倒车影像功能的8英寸彩色触摸真彩大屏、日间行车灯、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发动机电子防盗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

2018款瑞虎3x上市 售4.99万元-6.29万元

  而在动力方面,奇瑞2018款瑞虎3x车型将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8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135N•m。此外,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将依旧为5挡手动变速箱或配备ECO/SPORT 节能高效双模式的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