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开启预售 3月将正式上市

2018年02月13日 20: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上汽斯柯达官方获悉,作为斯柯达SUV战略下的第二款车型——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已正式开启预售,消费者可以前往斯柯达授权经销商处预订。上汽斯柯达针对该车型推出了预售礼包,其中有六项优惠内容可供选择,包括了:5000元保险补贴、3年无忧售后保养包、25%购置税补贴、原装附件包、1年/2万公里全面保障以及1年交强险补贴。据悉,上汽斯柯达柯珞克车型将于2018年3月正式上市。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开启预售 3月将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上汽斯柯达柯珞克车型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把斯柯达水晶切割的设计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分体式LED前照灯和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柯迪亚克如出一辙,搭配上带有镀铬饰条的下进气格栅,使前脸造型看起来更精致。而在车尾,C型LED尾灯组等经典的家族式元素则透露着斯柯达品牌悠久的历史传承。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41mm/1614mm,而轴距则为2688mm。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开启预售 3月将正式上市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车型全系标配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智能疲劳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制动能量回收、倒车雷达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并拥有行李厢可移动照明灯、12V电源接口、后排双USB接口、B柱衣帽钩以及前排中央通道卡槽等斯柯达典型的Simply Clever智慧解决方案。此外,还提供了包括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功能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配置。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开启预售 3月将正式上市

  作为MQB平台打造而来的上汽斯柯达柯珞克车型,其搭载了大众汽车EA211系列全新的TSI230(1.2L涡轮增压)及TSI280(1.4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TSI280发动机的峰值扭矩达到了250N•m/1750-3000 rpm。此外,该车型的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并拥有包括经济、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这四种驾驶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