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一篇文章告诉你关于这款潮流车的真相

2018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厂商供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每年尾牙都是购车的好时节,尤其是在各种促销政策利好之下,该出手时别犹豫,对于小年轻而言,如何选辆适合自己的车,尤为重要。现在推荐一款极度年轻炫酷的车型,定会受到年轻人的喜欢。因为仅因为外观,就足有让你在春节开车回家的途中回头率爆表,这款车型就是日产新蓝鸟。

一篇文章告诉你关于这款潮流车的真相

  日产蓝鸟作为最早进入国内的经典品牌,几经波折发展,终于变成了未来想象的样子——开着一款概念车型的游走于街道。每次看到概念车,我们不都是这样想的吗?日产新蓝鸟,就只这么一款有个性的车型。

  还有谁能比新蓝鸟更概念车?

  全新蓝鸟比一般家轿更长、更宽、更低矮,在2700mm的轴距上全新蓝鸟整车长度达到4683mm,这样的设计让全新蓝鸟看上去更具俯冲性。悬浮式的车顶,再配合掀背式的的后挡风,让蓝鸟看起来不仅更加运动而且时尚气息也更加浓厚。而且新蓝鸟基本没有平滑的曲面,取而代之的是多条复杂的有力线条。

一篇文章告诉你关于这款潮流车的真相

  复杂的线条让车头看上去很有未来科技感,低矮俯冲的姿态也很有视觉冲击。V字型前脸搭配黑色格栅和镀铬装饰,和概念车基本一样,蓝鸟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轴距达到2700mm,这个尺寸也是A级车中很大的尺寸,这也是很多年轻人追捧蓝鸟最动人的原因之一。

  当然,如果说颜值就是正义,那么关于智能科技、操控水平、油耗就是小可爱了。

  无智能,不蓝鸟

  作为移动互联时代的原生居民,岂能离得开智能配置。新蓝鸟可谓是满足年轻人真我的设想,为了满足年轻人将手机生活转变为汽车生活的需求,蓝鸟成为了日产首款搭载使用了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安卓用户尚需安装APP后才能与中控液晶屏连接,而苹果手机则可以享用最新CarPlay科技,实际体验时反应速度与逻辑都很合理,甚至还能使用Siri语音助手。

  另外,蓝鸟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足够出色,顶配版车型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和倒车影像等功能,时刻对车辆进行监控,可以有效降低事故的发生。

一篇文章告诉你关于这款潮流车的真相

  如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为新手加一层“老司机”倒车光环。倒车时,雷达检测车辆后方两侧的移动目标,提前预警,避让危险,安全倒车,如身后也长了“眼睛”的“老司机”;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在变道过程中,雷达监测侧后方来往车辆,在安全距离内,即时提醒预警,安全变道,让你变成早早回家的“老司机”; 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行驶过程中,雷达即时监测路面道路,当车辆一偏离车道就预警提示,做一个不偏航的“老司机”;IEB预碰撞智能刹车,帮你监测来往的车辆与行人,监测行驶速度,保持完美车距,一旦不完美,立即减速刹车!让你的刹车超智能!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C0voy5XBGEkcKbesq0mtQoqic24XfkJDqWpIEk1P02g7ETiaOib0VYEicL5hYGRBVDQOPkMYLmXoKnnjWNBEjtiafbw/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

  操控、省油,一个都没少

  新蓝鸟在动力方面表现的中规中矩,虽说比不上跑车,但对于家用车来是说足够的,上下班日常代步,家庭出游也没问题。有的车主说,只要舍得加油,都会有推背感,见车超车,无压力。

一篇文章告诉你关于这款潮流车的真相

  新蓝鸟的发动机型号为HR16DE,具有DIS燃油双喷射技术及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5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是一台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箱,这对老搭档配合默契,在日产的车型上能见度很高,对于家用车型来说平顺舒适是最主要的诉求。而且,变速箱具有S挡运动模式,变速箱会主动把发动机转速维持在相对较高的状态,使动力响应更加积极。

  值得注意的是,新蓝鸟的油耗超低,有车主分享自己车辆的百公里油耗是6.2升,很满意新蓝鸟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平均油耗非常低,高速油耗更低,在市区打开ECO模式也非常省油。

一篇文章告诉你关于这款潮流车的真相

  当然,作为一款专注于年轻人的车型,新蓝鸟在操控上也是满足了激情驾驭的感受。新蓝鸟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后悬架的组合,结构上很普通,但开起来后感觉调校上还是有点小惊喜的。在强调舒适感的同时注入了一些厚重感,跑高速的时候会带来以往所没有的“安全感”。并且,匹配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17英寸的铝合金双色轮圈,规格为205/50 R17,时尚抓地力更强。

  当你手握手感十足,极具运动的D型方向盘时,打开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听着歌,顺着语音导航,一路狂飙在归家的路上,然后还有各种黑科技智能安全配置为你保驾护航, 这种回家过年的感觉,会是什么样呢?不用去想象了,一个爽字怎能了得呢,赶紧入手吧。况且,日产蓝鸟还有各种优惠等着你!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