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9万多的丰富配置SUV奇瑞2018款瑞虎7

2017年12月04日 11: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售价9.79-15.09万元的奇瑞2018款瑞虎7的上市恰逢双十一,同时一并发布的还有“三免一补”新车购车权益:5年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免费保修、2年零利息贷款以及最高8000元的购车置换补贴。

  2018款瑞虎7要比老款更精神,以前它的前、后杠和侧裙边都是黑色塑料件,再看看现在,都是与车身颜色保持一致的,这就好比现在的它更会穿衣搭配了。前格栅也采用了璀璨满天星风格,这让我想起了奔驰讴歌

9万多的丰富配置SUV奇瑞2018款瑞虎7

  内饰的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大量的搪塑工艺。而且我们拿到的这台售价13.89万元的次顶配,也就是豪华版车款,才刚刚行驶了800公里,感觉它的内饰气味很小。此外呢,新增加的几处功能性配置也是非常显眼,比如陡坡缓降、电子驻车制动以及AUTO HOLD等等。新车的尺寸与老款完全一致,轴距也一样,因此它的车内空间也与老款保持一致,但皮质座椅的柔软度和包裹感要更好。

9万多的丰富配置SUV奇瑞2018款瑞虎7

  针对2018款瑞虎7的试驾感受,我主要从三个维度来解读。首先聊聊操稳、动力表现以及油耗。2018款瑞虎7,是基于捷豹路虎、观致技术的T1X平台打造而来,拥有着向揽胜极光看齐的悬架构造。它的后副车架刚性很足,后移的悬架下摆臂和减震筒,可进一步提升车尾稳定性,当然你可以单纯理解为轴距被拉长了。因此这台车在加速和制动时的点头/俯仰就能被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在快速并线和弯道中,也有不错的表现,可以说既有乐趣,也保证了舒适。

  2018款瑞虎7全系使用的是1.5T发动机+6挡手动/6挡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动力传动系统(我们的试驾车是双离合版本),具备着14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1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面对1.44吨的整备质量上,1.5T发动机的动力是完全够用的。ECO模式下,6档双离合变速箱升挡非常积极,即便在120公里/小时的时候,转速也只有2500转/分,车内的噪音主要是胎噪和些许风噪。SPORT模式与ECO模式的区别真心不大,但好在升档的时机被延后了,而且油门的响应也变得积极了些。总而言之,它是台能让你放松下来,以平和的心态驾驶的经济型家用SUV

9万多的丰富配置SUV奇瑞2018款瑞虎7

  在经过了全天141公里的行驶之后,2018款瑞虎7的平均油耗是6.5升/百公里。虽然比6.3升的工信部数据稍高,但却也合情合理。

  再来看下Cloudrive 3.0的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该系统的核心功能主要涵盖了GPS导航、支持Audroid和苹果ios系统的手机互联两大系统性版块。此外,该系统还可以通过智能语音交互,来实现几乎对所有功能的操作和指令,同时还能识别多达32种方言。无论你是东北人、四川人、广东人还是上海人…都可以被识别。

9万多的丰富配置SUV奇瑞2018款瑞虎7

  从去年的初来乍到,到一年后的今天,奇瑞2018款瑞虎7经历了多达38项的品质升级,这里面有外观的也有内饰的,还有数不胜数的各种配置的。种种这些,再加上产销国际化的大背景,它要做到的,是力争高效益和好口碑。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