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 -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 售5.68万元-8.18万元

2017年11月10日 21: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该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五菱宏光S3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此次共推出包含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种动力共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68万元-8.18万元。

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 售5.68万元-8.18万元

五菱宏光S3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标准型 5.68
1.5L舒适型 6.58
1.5L豪华型 7.38
1.5T舒适型 7.38
1.5T豪华型 8.1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3车型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其较为犀利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上半部分相连,搭配上五边形的雾灯,使整车看起来较为霸气。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5mm/1735mm/ 1780(高配1790)mm,而轴距则达到2800mm,并且为2+2+3灵活多变的7座布局,第二、三排可放全平,更适合大件物品的搬运;并采用4/6分设计座椅,使得载物坐人空间随心变换。

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 售5.68万元-8.18万元

  五菱宏光S3车型采用的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与棕黄色与黑色主色调的内饰搭配显得年轻时尚,该车型除最低配车型以外还采用了透气皮质的座椅面料以及软性的车门内饰板,使其乘坐感受更加舒适。另外,该车型运用优雅兼具速度感线条的中控台还配有11英寸电子组合仪表、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空调出口的石英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质感,而细节之处的电镀饰条点缀使得内饰更显精致。

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 售5.68万元-8.18万元

  在配置方面,五菱宏光S3车型根据不同车型分别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电子防盗、车身稳定系统ESC、坡道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同级别较为少见的配置。

五菱宏光S3正式上市 售5.68万元-8.18万元

  五菱宏光S3车型将分别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2kW/5800rpm,最大扭矩147N•m/3600-4000rpm;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2000-3800rpm;与此同时,与这两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先期都将为6挡手动变速箱。五菱宏光S3车型采用了前置后驱+后独悬布局,让其保留后驱车型强劲动力的同时,也能解决困扰消费者的传动轴振动和噪声等问题,而其208mm的离地间隙也可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