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巴鲁新一代XV正式上市 售20.48-23.48万元

2017年09月19日 13: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刘丽丽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2017年9月19日,新一代SUBARU X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48-23.48万元,具体详见下表。相比老款,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进行打造,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2.0升发动机,同时提供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核心技术的车型。

 
新一代斯巴鲁XV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2.0i全驱精英版 20.48
2.0i全驱豪华版 21.48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 22.48
2.0i全驱尊贵版EyeSight 23.48
制表: 车讯网

  外观方面:斯巴鲁新一代XV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外形轮廓,并在前脸造型、前大灯组等细节进行了修改。前脸采用六边形层叠式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镰刀”样式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两侧圆形雾灯配以底部外凸的造型设计,使整车力量感十足。

  再看看尾部,尾灯采用环形LED灯带样式,点亮效果具有“立体感”。此外,全新XV顶部带有扰流板以及车顶行李架,更具运动范儿。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XV的造型无疑更为时尚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冰光卡其灰”和“动感阳光橙”两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斯巴鲁新一代XV毫不意外的采用了第五代翼豹的设计,中控台分为上下两层,中间配备大尺寸显示屏,下方为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旋钮,操作十分便捷。新车的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调整,改为纵向设计,以节省中控面板部分的面积,为8英寸液晶触摸屏留出空间,下方为多媒体及空调控制旋钮,操作十分便捷。全新XV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前方双圆形仪表盘中间配有行车电脑,可以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此外,新车还配备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套件。

  动力方面,全新斯巴鲁XV将搭载来自第五代翼豹2.0升水平对置四缸直喷发动机,气缸水平对向排列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少运动的震动,发动机震动频率更小,更平稳。最大功率115千瓦,峰值扭矩19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款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标配Symmetrical AWD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小编总结:

  近年来,斯巴鲁车型越来越受到车主的认可,特别是斯巴鲁森林人车型,销量相比去年一直处于递增状态。近些年,上一代斯巴鲁XV在中国市场中的销量表现不错,随着新一代XV的上市,凭借着全新平台,首次配备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外观方面的升级,斯巴鲁新一代XV能否在市场中迎来销量方面的爆发,我们拭目以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