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试驾WEY VV7s 我们有话对你说

2017年09月13日 11: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VV7s带给我们的感觉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来形容-“酷炫”、“炫酷”,它的前脸造型非常犀利,另外车身搭配着一款超大尺寸的轮圈,以及在尾部还能看见四个大口径的排气管,整体造型非常激进和夸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设计风格同样如此炫酷,采用全真皮包裹,手感质地非常细腻,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设计,同时它的内饰还配备了一个超大面积的全景天窗。另外,在安全性配置方面,VV7s带有360度全景影像、倒车侧方碰撞预警、带有自动刹车功能的ACC巡航以及变道辅助。在试驾的过程中,我们也感受到了它的这些配置,在公路上行驶只要你偏离了车道,车辆就会自动的纠正回来。

  不得不提的是,本次慢车道试驾的这台红色的WEY VV7s,驾驶它在大街小巷中行驶时回头率非常之高,让我们倍感惊喜。

  至于VV7s带给我们的驾乘体验,同样可以用两个关键词来形容,第一个是惊艳,第二个是愉悦。得益于它所搭载的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34匹马力和360牛米扭矩,再加上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这二者的结合效果非常可圈可点,特别是把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的时候,这台车的仪表、中控屏和内饰氛围灯都会瞬间变成红色,而且车辆的双闪也会警示性的快闪几下,好像在告诉周围的车辆,它要发怒了。

  VV7s的底盘调校非常扎实,通过这几天的感受它已经打破了我以往多年对于自主品牌底盘廉价、粗糙的印象,在这台车上它已经做到了相对更加细腻精准的调校,而且侧倾也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大,再加上避震弹簧的韧性,结合这些表现让我更有信心的去攻弯。可以说,VV7s的驾驶感受确实让我们眼前一亮。

  再说到第二个关键词愉悦,在这里要着重强调一下它车内的静谧性,前风挡和车窗玻璃采用了双层的设计结构,可以最大化的隔绝掉来自车外的噪音。另外,这台车后窗玻璃采用了深色隐私设计,这样你就可以带着你的女友在休闲当中肆意的干点坏事。第二点在它的后排还带有一个可以过滤PM2.5的空气净化系统,三档颜色提示,可以实时监控车内的空气质量。音响方面,VV7s车内配备了带有12个扬声器的燕飞利仕音响,你可以用它听激情的摇滚,也可以听舒缓身心的轻音乐。

  最后做个总结,这台WEY VV7s不合适我妈买菜,它更适合年轻人去开,因为它非常有个性、有激情。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