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上市 售15-16.30万

2017年08月31日 23:0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宁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上市 售15-16.30万

  2017年8月31日,长城旗下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00-16.30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

WEY VV5s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VV5s超豪型 15.00
VV5s旗舰型 16.30
制表: 车讯网

  从命名上也能看出来它相比于先期推出的VV7车型定位会略低一些,无论从车身尺寸还是发动机功率上也都能印证这一点,不过在视觉感受它完全不会给人落差感,依然是相当张扬,成为马路焦点的实力丝毫不减。

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上市 售15-16.30万

    外观上,VV5s的惊艳程度丝毫不逊于之前的VV7,大胆的车身比例营造出了纯正的轿跑SUV范儿,张扬的线条并不显浮夸,反倒多出了几分豪华车该有的高端气质。

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上市 售15-16.30万

  内饰方面,VV5s采用了环保座舱,中控台面板向驾驶员一侧有一定的倾斜,凸显出了不俗豪华感。

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上市 售15-16.30万

  而配置上,像是防碰撞预警、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半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以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等科技类功能都一应俱全。

WEY品牌第二款车型VV5s上市 售15-16.30万

  VV5 s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部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经济、普通和运动三种驾驶可选。

  为更好地践行“安全是最大的豪华“品牌承诺, VV5s特别在发布会前设置了中国品牌首次公开挑战最严美标车顶静压专业测试,在全国众多媒体及中汽研权威机构的见证下,VV5s展露其超越期待的安全实力。(点击进入:VV5s试驾文章

  试验按照全球最严苛的美国联邦机动车法规FMVSS 216a的要求实施,对VV5s车辆顶部施加相当于至少3倍整备车重的载荷,即使原地静压仍不乏视觉震撼。现场结果显示VV5s车顶及A柱、B柱变形微小,驾驶舱内生存空间完全满足标准要求,最终荣获PASS评级,超越了美国安全标准。实验结果表明只要经过优秀的安全设计,匹配玻璃全景天幕的车顶同样坚不可摧。这是第一个中国全景天幕车型挑战车顶静压测试成功。

  而在接下来的发布会现场,WEY更通过惊心动魄的视觉展示,将标有”年轻有WEY“的巨型创意涂鸦集装箱组合呈现于产品之上,犹如VV5s不惧压力,托起年轻人的梦想,鼓励年轻人们不断前行的态度。WEY品牌CEO严思亲历集装箱现场,坦然坐入肩负总重超过6吨集装箱的VV5s车内,一边进行静压展示,一边接受主持人的即兴采访。历经不断的加压,VV5s依然坚挺屹立,而舱内的严思先生泰然自若甚至对车顶的细微变化毫无体察,驾驶空间安全无虞。随着现场测试结束严思先生从容步离车外,VV5s以坚实不催的车顶静压爆发力完美征服了全场,强悍展现出品牌对其产品安全力的强大信心。除车身坚固与抗压性能备受肯定之外,中汽研的专家更在发布会前对产品进行了综合测试,并将NVH、动力性能等各个维度的优异测试结果在发布会中逐一发表,通过技术专家的细致解读充分印证了这款全新产品的豪华安全。VV5s以比肩甚至超越国际豪华品牌的品质证明,WEY品牌还将继续加快前行的步伐,让豪华不再遥不可及,让安全尽在盈握。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