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长图解析 上汽荣威RX5

2017年08月29日 14: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相信大家对于荣威RX5并不陌生,毕竟前段时间刚刚上市的eRX5的风头还刮的正热,我们也借着这股势头,来回味一下有着不错口碑及销量的这款内燃机车型,上汽荣威RX5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于2.0T。从两款车型的性能参数上似乎也足够家庭使用,更多关注此车的消费者还是要考虑舒适度与空间。毕竟一款SUV是否会被关注,除了价格,那就是驾乘时的体验了。

  通过在2017成都车展的简单了解,虽然由于车型很多,大部分都是走马观花,但在这“百万众生”中还是一眼就可以看到荣威RX5的身影,可以肯定的是,现代年轻人的审美与过去传统式的车体设计已经有很大差距,而好在现在我们车企也拥有了更多年轻的设计师,而把我们的审美或者说是眼光提高到新的高度,让我们可以拥有更酷炫的汽车和更时尚的配置也是在未来会持续钻研,而荣威RX5在SUV里的成功也会不断的迭代,未来会是什么样,我们就自由畅享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