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89-8.99万元

2017年08月28日 17:3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8月28日,我们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T3 CVT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全部搭载了1.3T+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共计三款车型,售价为7.89万元-8.99万元。对于比速汽车来说,该车型的上市不仅有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丰富了比速汽车的产品阵营,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弥补了比速汽车自动挡车型的空白。

比速T3 CVT版指导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CVT豪华型 7.89
1.3T CVT尊贵型 8.39
1.3T CVT旗舰型 8.99
制表: 车讯网

  此次上市的比速T3 CVT版车型,延续了现款T3车型的外观设计,其多横辐的进气格栅突出了品牌LOGO,搭配上两侧造型别致的大灯,进一步突出了全新“展翼”的家族化前脸。车身侧面,黑红搭配的双色车身颜色让整车更加富有层次感。同时,双色刀削式铝合金轮毂使其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89-8.99万元

  内饰方面,比速T3 CVT版车型依旧延续了现款T3车型的内饰。分层剧院式的中控台上搭配了悬浮式液晶屏,与车内双色内饰相搭配,突出了整车内饰的精致感。另外,该车型还配置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使整车拥有了更通透的驾驶环境。

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89-8.99万元

  配置方面,比速T3 CVT版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定速巡航功能,同时,高配车型还增加了9英寸全触控液晶屏、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手机映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各种科技配置。

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89-8.99万元

  在安全配置方面,比速T3 CVT车型全系标配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S上坡辅助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更是增加了侧安全气帘、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车载行车记录仪、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越级安全配置。

比速T3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7.89-8.99万元

  动力方面,比速T3 CVT车型搭载了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5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6挡CVT无极变速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