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经销商专访 访东雪大区王总

2017年08月26日 12:41 来源:车讯网 作者:SUMOMO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在2017成都国际车展的现场,今天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东风雪铁龙西南大区成都及川南区域经理王军先生,非常高兴王先生来到我们专访间,先请您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

  王军: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雪铁龙西南大区成都及川南区域经理王军,感谢大家。

  主持人:王总应该已经去过东风雪铁龙展台了,那么今年东风雪铁龙带来了多少车型参展呢?

  王军:我们今年在成都国际车展上,集结了全系的车型,包含旗舰车型C6,以及C5,出到第三代,大家众所周知,也是有口皆碑的。C4L,以及城市SUV C3-XR,还有在成都广受消费者喜爱的世嘉爱丽舍车型,以及我们全新的乐享中高级SUV天逸,此次在成都发起预售,预售价是15.37万元,这一预售价格在是昨天也已经正式公布。

  主持人:作为东风雪铁龙汽车今年的重头戏,天逸这款中高级的SUV,其实很多网友还不是很了解,您能再详细介绍一下吗?

  王军:好的,首先感谢我们成都以及四川的朋友对东风雪铁龙的厚爱,天逸C5Aircorss是我们核心的战略产品的中高级SUV,我们叫它乐享中高级SUV,它是一款代表雪铁龙最新底盘工艺的代表之作。对于雪铁龙汽车的底盘调校来说,业界对我们有一个称呼,叫底盘大师,就是雪铁龙的底盘是非常牛的,今年在乐享中高级SUV上面,我们采用一个全新的雪铁龙的专利产品,叫PHC,它在底盘调校上又一大亮点,这个在其他车型上是没有的,是雪铁龙的专利。那么我们刚刚提到的这个舒适,具体到C5上,就有一个基础,我们叫自适应稳定系统,我们叫大师级底盘,在天逸上首先使用,这一技术拥有21项专利,都是得到国际专利认证的。

  主持人:成都车展在年中吹响了销售集结号,对于成都及整个四川地区来说,都是一次汽车消费的盛世。那么在这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对购车者有什么优惠的政策呢?

  王军:当年每次成都国际车展,也是四川人民,不只是成都人民购车的盛宴,我们历年在车展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在广州车展上的统计,至少是名列前茅,同时我们每年车展都有巨大的支持,会投入到我们这个国际车展上,除了现场的展位和礼品,同时我们在每款车上给大家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包括我们这次特供一千台车,是厂家直供,79折销售,我们最高优惠幅度达到3万元,当然我们全系都享受2年0利息,同时我们还有C6享受三年0利息,这是给我们广大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实惠套餐,希望大家到现场再详细了解。

  主持人:对于成都车展来说,它是中国汽车一年的集结号,那对于大区经济来说,您对这个东风雪铁龙的销量有什么看法,以及这次车展销量有什么预期?

  王军:我们东风雪铁进入第25个周年,成都车展也走入20个年头,应该是比较重要的节点,当然车展,对于成都市场来讲,我们除了重要的销售节点,也是给客户带来实惠的购车节点之外,我们还是一个品牌推广的一个节点,也是一个很重要的时刻。那么今年7月份,天逸C5在我们成都神龙工厂下线了,我们昨天也开启了预售。所以成都作为我们第二个基地,因为我们第一个基地是武汉,这种紧密的关系,必将把我们的品牌在这片土地上耕耘也好,投入也好,我们一定是最大化的,而且是战略性的投入。不管是我们优惠政策,还是我们在市场上给客户带来的各种体验和尊享的服务,一定是战略性的。这也是各位成都朋友的福音,我们也会更好的带来我们的服务。包括含有我们产品的品质,因为近期我们组织很多朋友和媒体老师,到现场体验我们的先进的制造工艺和质量把关的体系,应该看到的,我们现场观摩的,应该都是很有感知的,对我们的这种质量都是点赞的。

  主持人:非常的认可。

  王军:所以也欢迎大家到我们四号展位,能够现场看看我们的产品,体验我们的服务,同时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我们神龙成都工厂,体验我们先进的生产工艺。

  主持人:好的,那么今天非常高兴王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专访,也预祝王总在今年的销售有更好的销售成绩。

  王军:谢谢。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