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预售15.37万起

2017年08月25日 13:1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8月25日拉开帷幕的2017成都车展期间,东风雪铁龙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紧凑SUV——天逸 C5 AIRCROSS的预售价格,其将分为2种动力的6款车型,预售价为15.37万元起。据悉,该车型将于2017年9月15日正式上市。

2017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预售15.37万起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车型预售价
车型名称 发动机类型 预售价(万元)
舒适型 350THP 15.37
时尚型 350THP 未公布
380THP 未公布
豪华型 350THP 未公布
380THP 未公布
旗舰型 380THP 未公布
制表: 车讯网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车型的外观源自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分体式前格栅及分体式前大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而该车型的车尾则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尾灯组采用了与新款C5车型相似的结构。在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则分别为4510mm/1860mm/1705mm,而轴距则达到了2730mm。

2017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预售15.37万起

  在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延续了 “唯享座舱”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因此其内饰风格与雪铁龙C6有些相似。大量采用了圆角矩形元素设计,搭配双色的内饰配色,还提供了独特的座椅纹路装饰,显得整体非常时尚。

2017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预售15.37万起

  在配置方面,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的舒适型会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子手刹、坡道辅助、倒车雷达、8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等配置;而时尚型则还会配备有全景天窗、感应式大灯、感应雨刷、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豪华型则配置了多路况系统、陡坡缓降、前雷达、导航、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可感应开启的电动尾门等;旗舰型则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按摩、后视镜记忆、车道偏离预警、主动紧急刹车、前防碰撞预警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2017成都车展:雪铁龙天逸预售15.37万起

  东风雪铁龙天逸 C5 AIRCROSS将搭载与标致4008车型相同的1.6L/1.8 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45N•m;而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80N•m。此外,与进行匹配的都将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