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逸动二代曝高伪外观谍照 或将年底亮相

2017年08月02日 1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汽车旗下第二代逸动车型的最新谍照,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发现该车型的外观设计感获得了一定的提升。据悉,该车型或将于2017年年底正式亮相。

长安逸动二代曝高伪外观谍照 或将年底亮相

  第二代逸动车型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更加流畅,而上下进气格栅的形状与现款车型相比也看似有所调整。与此同时,车辆的雾灯区域看似也有所调整。而发动机舱盖的线条则变得更加犀利,整体设计感提升明显。

长安逸动二代曝高伪外观谍照 或将年底亮相

  而车身侧面线条方面,该车型疑似调整了现款车型的腰线设计。另外,C柱与D柱之间的三角窗尺寸疑似也有所增大,不知是否该车型的轴距也有所调整。

长安逸动二代曝高伪外观谍照 或将年底亮相

  通过观察此次曝光的谍照发现,第二代逸动车型的尾部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大尺寸的扰流板使得该车型的尾部造型更加动感。而尾灯的形状也由于扰流板的变化而有所改变,向外隆起的造型看起来非常动感,整体提升了该车型的设计感。

长安逸动二代曝高伪外观谍照 或将年底亮相

  目前,关于第二代逸动车型搭载的动力系统还不得而知,但推测其还或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4kW/5700-6200rpm,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168N•m/1950-4000rpm;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2kW/6000rpm,而最大输出扭矩则达到了160N•m/4000-5000rpm。另外,与1.6L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匹配的或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匹配的的或将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具体车型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公布,我们还将会对该车型进行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