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速T3自动挡本月内上市 预售7.89万起

2017年08月02日 11:46 来源:车讯网 作者:杨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比速T3是比速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于去年12月正式上市,前期车型仅配备手动变速箱。网通社从比速汽车官方获悉:比速T3自动挡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7.89-8.99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均与现款车一致,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另据了解,比速T3自动挡有望于本月内正式上市。

比速T3自动挡 预售价
排量(升) 车型 售价(万元)
1.3T CVT豪华型 7.89
CVT尊贵型 8.39
CVT旗舰型 8.99

比速T3自动挡本月内上市   预售7.89万起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翼展式进气格栅,整体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两侧不规则前灯组内部为双圆型结构,并带有透镜;下部格栅采用横向设计,后方带有硕大的中冷器,雾灯造型较为犀利,采用类似四边形的设计。此外,新车配备的双色五辐轮圈,整体提升运动感。

比速T3自动挡本月内上市   预售7.89万起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色和黑色双色的搭配,同时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支持手机互联和行车记录仪等功能。新车与手动挡车型最大的不同是更换了全新的挡把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具质感。

比速T3自动挡本月内上市   预售7.89万起

  动力方面,比速T3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型号为F13B 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模拟6速)。换装CVT变速箱后,比速T3将进一步降低驾驶门槛同时提高乘坐舒适性。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