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奥迪全新A8L国内谍照曝光 车尾设计有调整

2017年08月01日 17: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全新奥迪A8L国内无伪路试谍照,而近日有国内媒体再次曝光了该车型在国内的最新路试谍照。通过谍照可以发现,该车型的尾部设计与海外版车型有着明显的不同。(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奥迪全新A8L国内谍照曝光 车尾设计有调整

  外观方面,此次在国内亮相的全新奥迪A8L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前大灯组配备的或将是普通LED大灯,这与首发车型的激光大灯有所不同;而从尾灯点亮状态来看,该车型也并未采用海外首发车型的贯穿式OLED灯。

奥迪全新A8L国内谍照曝光 车尾设计有调整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L海外版车型在搭载多款柴油发动机动力外,也将推出搭载3.0T V6(250kW)、4.0T V8和6.0T W12汽油发动机动力的车型,并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A8全系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和48V电气系统。而具体引入到国内的全新奥迪A8L车型的动力系统如何,还有待观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