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宝骏560自动挡8月4日上市 7座版将同时推出

2017年07月31日 14:47 来源:车讯网 作者:戴欣
分享到:

  近日,据可靠消息透露宝骏560自动挡车型将于2017年8月4日正式上市,同时此次将推出2款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宝骏560自动挡8月4日上市 7座版将同时推出

  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外观与手动挡车型相比并无太大变化,只是在尾标上添加自动挡车型的标识。该车型的前脸采用大尺寸三横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结合,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时尚。而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搭配高位刹车灯,点亮后十分醒目。该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20mm/1820mm/1750mm,而轴距则为2750mm。

宝骏560自动挡8月4日上市 7座版将同时推出

  而在内饰方面,该车型对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其环抱式的中控台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并以电镀装饰进行点缀,使得层次感分明。另外,自动空调及控制键的重新布局也让整车拥有更多的质感。当然,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该车型换装了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换挡杆,在换挡控制区域周围分布有自动泊车辅助、电子驻车制动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开关。

宝骏560自动挡8月4日上市 7座版将同时推出

  宝骏560自动挡车型的配置依旧延续了手动挡车型的配置水平,后独立悬架、大尺寸全景天窗以及哈曼卡顿音响都在同级车型中非常突出。与此同时,该车型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2款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使得该车型的大空间进一步得到了扩展,在增加了车辆实用性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利用率。

  该车型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而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30N•m。与此同时,宝骏560自动挡车型搭载了已经成熟应用于名爵MG6、荣威RX5等多款车型上的6挡湿式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