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CS55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8.39-13.29万元

2017年07月26日 20:2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7月26日,长安CS55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39-13.29万元。此次上市的CS55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包括四款手动挡和四款自动挡车型。长安CS55上市后将会以吉利远景SUV和广汽传祺GS4为竞争对手,展开全面的竞争。

长安CS55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 炫目型 8.39
1.5T 6MT 炫色型 8.99
1.5T 6MT 炫动型 9.99
1.5T 6MT 炫酷型 10.99
1.5T 6AT 炫彩型 9.89
1.5T 6AT 炫色型 10.29
1.5T 6AT 炫动型 11.39
1.5T 6AT 炫耀型 13.29
制表: 车讯网

  新车背景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长安CS55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在CS35和CS75之间,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上市后将更加丰富长安SUV家族的产品线。此外,该车型也将与CS15、CS35、CS75以及CS95组成SUV矩阵,共同征战国内SUV市场。

  新车亮点

  1.空间舒适。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和1690mm,轴距为2650mm。

  2.安全配置丰富。搭载了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盲区影像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自动泊车等功能。

  3.动力充沛。全系搭载长安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为225N·m。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长安CS55车型整体设计采用了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设计较为大气,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中央的“CHANGAN”英文字符使其与CS95较为相似。同时,辨识度较高的前脸造型搭配上较高的车身腰线,使整车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另外,位于前保险杠两侧的“C”字形日间行车灯也非常具有辨识性,搭配上下进气格栅的银色防擦护板搭使整车更具有运动感。据悉,长安CS55选择了炫动红和繁星蓝为主打车身配色,使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

长安CS55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8.39-13.29万元

  长安CS55的侧面设计也运用了很多时下比较流行的元素,比如向前倾斜的C柱和隐藏式的D柱等设计,相比CS95而言该车型拥有更多年轻人喜爱的设计元素。同时,长安CS55的尾部设计同样很有层次感,在保险杠下方,该车型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管,底部的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长安CS55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8.39-13.29万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年轻运动。内饰运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红色缝线点缀,在中控台两侧有两个大面积的碳纤维饰版,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55mm/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CS55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8.39-13.29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远程人车交互系统和GPS语音导航等。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双侧安全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陡坡缓降、前后雷达、全景影像、盲区影像辅助、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胎压监测、并线辅助以及自动泊车等。

长安CS55今日正式上市 售价8.39-13.29万元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长安CS55作为长安汽车推出的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更加完善了品牌SUV的产品线。在未来长安CS55也将与CS15、CS35、CS75以及CS95组成SUV矩阵,共同征战国内SUV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其上市后将会与吉利远景SUV和广汽传祺GS4等同级别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