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上市 补贴前售15.80万

2017年07月25日 17: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仅推出1款车型,其补贴前的售价为15.80万元。据悉,该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252km。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补贴前售价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 15.80
制表: 车讯网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上市 补贴前售15.80万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800mm、1700mm以及1670mm,轴距为2505mm,高度相比现款燃油版无行李架车型降低了10mm。外观方面,该款车型沿用了欧力威汽油版的设计风格。不过,其作为电动车,在前进气格栅部分,与汽油版车型相比更加封闭,并且下方的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减小。据悉,这款车的内饰将采用与汽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

长安欧力威EV精英型上市 补贴前售15.80万

  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配备了一块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同时,其电机的峰值功率可达68kW,峰值扭矩为240N·m,整车最高车速为130km/h。另外,长安欧力威EV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续航里程达到了252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