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发新车 或为新款逍客

2017年07月20日 11: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一款新车型,而我们猜测该车型或为海外逍客的国产版本。据悉,该车型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优化升级,同时增配了日产Pr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发新车 或为新款逍客

  外观方面,海外版新款逍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更宽大的前镀铬饰条使得V-Motion设计语言进一步突出。与此同时,该车型的前后保险杠造型及头尾灯组也经过了升级,使整体风格更加时尚并且富有科技感。

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发新车 或为新款逍客

  内饰方面,海外版新款逍客主要的变化为换装了日产家族最新的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同时内饰材料也进行了升级,包括采用Nappa真皮等配置。另外,海外版新款逍客的另外一大亮点则是配备了日产Pr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车辆在城市拥堵路况下实现自动跟车驾驶,同时,其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该系统能全面接管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的控制,能进一步减轻驾驶员的疲劳程度。

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发新车 或为新款逍客

  动力方面,国产版新款逍客或将沿用海外车型的1.2L涡轮增压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