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荣威i6 1.6L车型申报图曝光 或9月份上市

2017年07月19日 14:4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荣威i6 1.6L车型的申报图被曝光,该车型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一台型号为16S4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据悉,该车型将进一步拉低荣威i6的入门价格,其有望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荣威i6 1.6L车型申报图曝光 或9月份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i6 1.6L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依旧采用了倒梯形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使整车时尚大气。根据申报信息,该车型将装备多种样式的铝合金轮辋、LED大灯、鲨鱼鳍天线、天窗以及车身侧面标识等配置。

荣威i6 1.6L车型申报图曝光 或9月份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荣威i6 1.6L车型的长宽高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依旧为4671mm/1835mm/1464mm,轴距为2715mm,动力方面,该车型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6S4C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官方公布其油耗为5.8L/100km。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