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宝马X5 M谍照曝光 最大功率或超442kW

2017年07月19日 17: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宝马X5 M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据悉,该车型或将搭载一台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42kW。

  从谍照来看,全新X5 M车型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外观设计风格,巨大的双肾格栅搭配上更加低矮的车身使得整车十分引人注目。同时,更大的下进气格栅、蓝色的大尺寸刹车卡钳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都彰显了其性能车型身份。

  据了解,全新X5 M车型是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而来的,其运用了大量的铝合金材料以及碳纤维材料,使得整车的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得到了大幅降低。动力方面,全新X5 M车型或将搭载一台经过升级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将超过442kW(600Ps),相比现款车型的423kW(575Ps)其至少提升了19kW的最大功率。同时,该车型还将匹配更加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