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推荐1.5L CVT智行版 东风日产劲客购车手册

2017年07月19日 10: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SUV持续火热的市场需求向来都是各大汽车厂商竞相追逐的一块蛋糕,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多样性的增加,小型SUV的市场也逐渐受到各大厂商的重视,别克昂科拉、本田家族的缤智、XR-V自上市以来也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作为同样来自日本的汽车制造商,日产自然也不敢落后,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推出一款名为劲客的小型SUV,主打90后消费群体,新车前卫的设计和高颜值的外观受到众多车友的广泛关注。

  2017年7月18日,东风日产的全新小型SUV——劲客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3.48万元。此次上市的劲客分为四款配置车型,其中包括一款手动挡和三款自动挡车型,并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日产劲客指导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酷动版 9.98
1.5L CVT酷享版 12.28
1.5L CVT智行版 12.98
1.5L CVT智领版 13.48

  新车亮点:

  1:采用了雷诺日产的V平台打造打造而来,并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V-Motion前脸、悬浮式车顶以及新潮的内饰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

  2:配备了LED近光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盲区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CTA倒车车侧预警、上坡辅助以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等,安全性能突出。

  3:搭载了日产第三代HR15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其首次采用了GT-R VR38发动机上使用的镜面熔射缸孔技术,同时配有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VTC电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EGR废气再循环技术,使其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日产劲客车型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其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这也与逍客和新款奇骏保持了家族化风格,另外该车型的大灯还采用了LED光源,这在目前同级竞品中首次配备。日产劲客车型的整体造型较为紧凑,双色的车身搭配上A、B、C柱的黑色设计,突显了该车型年轻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日产劲客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mm/1760mm/1588mm,轴距为2620mm。

  内饰方面,日产劲客车型将采用与外观相同的双色拼接内饰配色,搭配上中控台大面积仿碳纤维饰板和平底方向盘,使整车内饰看起来更为动感。日产劲客车型根据车款不同分别配备有液晶仪表盘以及7英寸触屏(支持全景影像、手机互联)。此外该车型还将配备有日产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其包含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预计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日产劲客全系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7N·m,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