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对比GS8/CS95/H7 碰撞指数同为五星谁更值

2017年07月17日 01:1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度C-NCAP第二批评价结果发布,广汽传祺GS8凭着总分57.7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成为C-NCAP采用新测试标准以来的中大型SUV“安全冠军”。另外,据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评价结果显示,长安CS95和长城哈弗H7也曾分别以54.1和57.4的分数在安全级别方面达到了五星评价。那么对于这三款达到五星水准的国产SUV车型来说,它们都有哪些优点呢,下面让我们分别选择广汽传祺GS8、长安CS95以及长城哈弗H7参加C-NCAP测试的三款车型进行对比。

对比GS8/CS95/H7 碰撞指数同为五星谁更值

注: 1.车型排名按C-NCAP安全评级分数划分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保险+牌照服务费用组成。

  3.选择参加C-NCAP的具体车型。

  4.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一、广汽传祺GS8——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

  车型级别:2.0T中配车型

  购车总价:18.28+1.5(购置税)+0.6(保险)+0.05(牌照服务费)=20.43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该车价格为18.28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无现金优惠,无加价。现车方面,部分现车需等待。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5600元左右,利息总额6400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7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2号汽油。

  车型卖点:

  主/副安全驾驶座椅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前后倒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可选装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GPS导航、中控彩色大屏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对比GS8/CS95/H7 碰撞指数同为五星谁更值

  从GS4在销量上直逼霸主哈弗H6,到GS5 Super增强了其在SUV领域的实力,再到此次GS8一举荣膺C-NCAP中大型SUV“安全冠军”。可以说明,广汽传祺旗下SUV车型在近几年的发展可以用顺风顺水来形容。对于这款广汽传祺GS8来说,其凭借着强悍的外形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以及丰富的配置已经吸引了足够多的消费者关注。而通过参加C-NCAP评测的这款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可以看出,其车身结构很合理,安全配置足够丰富,科技配置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是在价格方面,其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显得有些“昂贵”。所以,如果您预算充足,这款广汽传祺GS8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