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皮卡的新选择 郑州日产纳瓦拉购车手册

2017年06月18日 18:25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国内的皮卡市场一直都不温不火,很多厂商也都没有很费心思去专门这对这个市场来推出相应的车型,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的认知不够,大多数人都还是认为皮卡就是用来载货的,和舒适度没有什么关系,不过这一切可能会从今开始有所转变,皮卡也可能会重新被大家所认知,因为就在前几天(2017年6月16日)郑州日产旗下所推出的高端皮卡—纳瓦拉正式上市,13.98万元起的售价,再加上SUV级别的驾乘感受以及丰富的配置,确实可以称得上皮卡界的一股清流,想必自从纳瓦拉亮相以来,很多消费者也都是对它满怀期待吧,下边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皮卡界的清流,到底那一款车型更加的实用。

  郑州日产纳瓦拉共推出了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元—18.78万元,其中包括两驱版本和四驱版本,同时两驱和四驱版本也都分别有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供大家选择。全系车型均搭载一台代号为QR25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郑州日产纳瓦拉车型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两驱标准版 13.98
手动两驱豪华版 14.88
手动两驱旗舰版 15.68
自动两驱豪华版 16.18
手动四驱标准版 16.38
手动四驱豪华版 17.28
手动四驱旗舰版 18.08
自动四驱豪华版 18.7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一:更加兼顾日常家用

  目前这个级别在售的皮卡大多数都会提供柴油版,或者是全系都才有柴油机,而纳瓦拉则全系都搭配一台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完全避免了柴油机噪音大、震动大的问题。除此之外纳瓦拉的内饰风格,也继承了家族式设计,更加像一台SUV,所以不论是从驾驶感受还是其他方面,都可以看出纳瓦拉更加偏向于舒适,也更加适用于日常家用。

  新车亮点二:配置十分丰富

  图为纳瓦拉配置表

  在之前国内这个价位级别的皮卡中,可以说基本没有什么配置可以谈,毕竟都还是以载物为主,而纳瓦拉在配置方面绝对可以称的为“高端”皮卡了,真皮包裹的方向盘、8向调节的电动座椅、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双区恒温空调、7英寸的大中控屏等,其配置的丰富程度甚至超过了很多SUV车型。

  新车亮点三:价格更加的亲民

  在中国选择皮卡车真的很难,选择一辆还能兼顾日常驾驶,配置还算说得过去的皮卡更难,要不就是价格可以接受,但是毫无驾乘感受可言,要不就是花个几十万去选择F150猛禽、坦途等。所以纳瓦拉13.98万元起的价格,真的还是蛮亲民的。

  新车亮点四:7AT变速箱更加平顺

纳瓦拉是国内首款搭载7AT变速箱的皮卡,所搭载的Jatco 7AT变速箱在平顺性以及可靠性上面都表现的很不错,所以这台7AT变速箱不单单使得驾驶起来更加的顺手,也能带来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