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2017年06月12日 09:1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6月10日,中国豪华SUV开创者WEY的首款量产车型VV7c/VV7s震撼亮相位于北京朝阳区兴达汽车广场的北京易有为WEY品牌4S店,在万众瞩目中隆重举行了百台交车盛典,宣告WEY时代的荣耀开启。活动现场,鳞次栉比的百余台新车在艳阳之下幻出炫耀光芒。来自四海的百位车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交车阵容,并顺利拿到崭新爱车,场面热烈而愉悦。这不仅是WEY品牌及VV7产品广受市场认可的最佳表现,更展现了WEY在SUV市场的超凡实力和潜力。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WEY品牌CEO严思先生在活动中表示:“WEY自面世以来收到了业界以及汽车用户的广泛关注,首批上市的VV7c/VV7s是长城汽车深耕SUV市场的承诺。未来,WEY将持续发力终端建设,为客户提供尊享品质的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悦享中式豪华之道。”北京易有为公司总经理赵保忠也表示:“作为WEY品牌北京首家授权经销商店,我们严格按照WEY品牌豪华标准装饰设计,同时旨在从视、听、嗅、触四个方面不遗余力地打造全面细致的优质服务,为客户营造卓越的购车体验。”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WEY来宏图不凡市场表现彰显“中国豪华SUV领导者”之势

  作为豪华SUV的新起之秀,WEY却在诞生伊始就抱有鸿鹄之志。汇聚全球顶尖专家组成攻坚团队,以成熟的研发实力为基,灌以匠心之魂耗时四年铸造,WEY绝对有信心带领中国消费者走向豪华SUV时代。而自4月19日上市以来订单火爆,势如破竹,恰恰证明了年轻一代消费者对WEY品牌理念和品牌价值的认可。但这只是一个开始,WEY计划在年内达到十万台销量,并进一步完成从中国豪华SUV品牌开创者到中国豪华SUV品牌领导者的品牌定位转变。而在终端网络布局规划中,经销商对投资WEY品牌信心十足,授权经销商店也将如雨后春笋纷纷建立,预计2017年底,全国将拥有200家WEY的专属4S店。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专属品WEY以尊享服务尽现豪华品质

  除了在研发技术、产品力和工艺品质上体现越级轻奢品质之外,WEY品牌还将打造独一无二的尊享服务,以“中式豪华”为理念,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轻奢体验。为此,WEY严格把控终端服务体系,包括经销商准入体系、建店标准、市场管理和人员培训等方方面面,绝不偏废其一,并建立符合品牌定位的终端服务标准。每一家终端4S店都将精雕细琢、精心打造,营造高端而惬意的环境氛围,而每一位销售服务人员均会深谙“WEY客之道”,为用户提供五星级的挚诚服务。在不久的将来,WEY还将计划推出品牌体验中心,让用户在深入了解品牌的格调、定位、愿景之余,更享受购车过程中的豪华体验。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WEY你承诺最新终端政策火热出炉

  为向用户提供更加无忧、严谨的尊享服务,WEY对终端售后服务政策进行了升级完善。新政规定,凡购买WEY的任意车型,用户均将免费享受终极包修政策:2年或5万公里内三包保修,3年或10万公里内整车保修,终身2次免费保养。所有4S店向用户承诺六大售后服务(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进站“0”等待;预约进站享受预约惊喜礼包;自费维修享受工时费7折,配件9折优惠;维保项目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单程50公里内);保修期内因产品质量问题,当天未完成维修的,从第2天开始,给予交通补偿费;全国无条件免费救援。各项终端政策从节约用户时间和经济成本、确保维修效率、无条件解决客户问题等多方面考虑,力图向消费者提供挚诚、专业的售后支持,这也体现了WEY打造真正豪华服务的决心。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驭享WEY来 VV7c/VV7s百台交车盛典在京举行

  本次北京集中交车盛典是VV7c/VV7s的首场大型交车仪式,后续还将在各大城市相继举行。恭喜喜获爱车的百位车主,你们的满意是WEY“让更多人能把豪华握在手中”品牌初衷的践行。日前VV7c/VV7s已登陆全国百城百家万达广场及其他商圈,欢迎广大车友前来亲身感受WEY独一无二的驾乘体验。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