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2017重庆车展新车汇总 自主品牌MPV占主导

2017年06月09日 11:06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正直艳阳高照的6月8日,我们来到了如重庆辣妹一样火热的2017重庆车展,作为中西部重要的车展之一,我们依旧见到了诸多的首发新车和上市新车。而作为主场的长安汽车、北汽幻速以及SWM斯威汽车,都发布了自家最新的车型。尤其是幻速H5和睿行S50T等一系列自主品牌MPV车型的发布,让重庆车展更为火热。那下面我们就带你领略此次车展的风采,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本届重庆车展的魅力。

  全新北汽幻速H5正式亮相

  日前,我们从2017重庆车展了解到,北汽幻速旗下全新MPV车型——幻速H5正式亮相。该车型是一款MPV车型,其定位要高于自家的幻速H3F车型。据悉,该车型有望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全新H5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 幻速H5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元素,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X型造型,搭配上棱角分明的雾灯区域设计,使整车拥有较强的辨识度的同时突显了其较为年轻动感的设计语言。此外,该车型还提供了车顶行李架以及镀铬饰条,提升了车辆的实用性的同时又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全新H5首发亮相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幻速H5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00mm/1750mm,轴距达到2760mm。其相比幻速H3F车型,该车型在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30mm和10mm。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全新H5首发亮相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全新H5首发亮相

  内饰方面,幻速H5车型了采用黑色与橘色相拼接的内饰配色,整体设计较为年轻时尚。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运动感较强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且其高配车型还将配有9英寸液晶显示屏。据悉,幻速H5车型将提供7座和8座两种座椅布局,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另外,诸如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也会出现在该车型上。

2017重庆车展:北汽幻速全新H5首发亮相

  动力部分,幻速H5车型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Ps,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长安欧尚A800预售价公布

  在2017年6月8日开幕的重庆国际车展上,长安欧尚A800的预售价格公布,预售价区间为6.99-11.99万元。长安欧尚A800首次亮相于2017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该车定位于中型MPV,采用7座布局,预计将于2017年7月正式上市。

长安欧尚A800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

6.99

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

11.99
制表:车讯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U形进气格栅,横幅式镀铬饰条横置其中,与不规则造型前大灯融为一体,其灯组内部加入镀铬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和电动天窗,并配备了鲨鱼鳍式天线。相比现款长安欧尚,欧尚A800车身尺寸大幅增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1730mm,轴距达到2760mm。此外,欧尚A800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内饰方面,欧尚A800整体以深色调为主,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银色装饰,中控台带有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机构。配置方面,欧尚A800将搭载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空气净化和远程车辆控制等比较丰富的功能。

2017重庆车展:长安欧尚A800公布预售价

  动力方面,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2kW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