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日产途乐4.0L车型推荐 乞丐版值得购买吗

2017年06月07日 09: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2017年6月5日,进口日产途乐正式上市,其中搭载4.0L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为52.00-68.90万元,而其乞丐版车型和顶配车型在搭载相同发动机的前提下,之间的价格差达到了近17万元。对此有不少消费者产生困惑,搭载同样发动机的乞丐版车型到底能不能满足使用?乞丐版车型到底少了哪些配置?多花那么多钱去买一辆途乐的顶配车型到底值不值?下面我们就从价格的角度出发,为您解析这三款车型之间到底有哪些区别。

注: 1.车型排名采用价格由低到高的方式

  2.其总购车成本是由:厂商指导价-市场优惠+车辆购置税+特殊价格(加价)+牌照服务费用+保险组成的。

  3.最终价格可能会出现偏差,以4S店为准。

进口日产途乐4.0L版全系车型部分配置对比
全系标配

安全配置:主/副安全座椅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装置、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内部配置: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冷藏箱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旗舰版车型 增加:倒车视频影像、大灯清洗装置、日间行车灯、自动罗盘、以及碰撞感应车门解锁功能等
铂金版车型 增加:后排侧安全气囊+安全气帘、后排双屏智控影音娱乐系统以及智能钥匙联动等
制表: 车讯网

        一、进口日产途乐 2018款 4.0L 领英型

  车型级别:4.0L低配车型

  购车总价:52.00+4.5(购置税)+1.3(保险)+0.1(牌照服务费)=57.90万元左右

  价格详情:

  该车价格为52.00万元,目前北京市场没有现金优惠,无加价。现车方面,所有颜色车型均需等待。在分期方面,以两年期首付30%为例,月还款15928元左右,利息总额18283元左右。在保养方面,其小保养需要1200元左右。加油方面,其需加燃油标号为京95号汽油。

  车型卖点:

  日产途乐 2018款 4.0L 领英型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了主/副安全座椅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装置、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内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方向盘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冷藏箱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另外,其搭载4.0L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11.9L/100km。

  进口日产途乐 2018款 4.0L 领英型作为一款乞丐版车型,可以说其动力系统与顶配车型之间没有什么区别,搭载了同样的一款发动机。而且如果仅从外观来看,也许只能从其配备的18英寸的铝合金轮辋看出一些端倪(但是20英寸铝合金轮辋也仅配备在铂金版车型上)。而在配置方面,领英版车型虽然与旗舰版和铂金版车型相比要少了一些,但是也基本可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所以,进口日产途乐 2018款 4.0L 领英版车型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