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于6月上市

2017年06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速T3自动挡车型的谍照。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比速家族式设计,其外观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据悉,作为比速旗下的第一款紧凑SUV产品,新车有望于2017年6月上市。

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于6月上市

  外观方面,比速T3采用了翼展式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组等家族化设计元素。下部格栅造型与上部格栅相呼应,雾灯边框也采用了动感回旋镖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3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85mm,轴距为2565mm。

比速T3自动挡车型谍照曝光 或将于6月上市

  内饰方面,比速T3的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棕色和黑色双色的搭配,并配备有独立的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360°综合行车安全系统、定速巡航和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的动力信息并未曝光。参考手动挡车型,比速T3配备一台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3Ps,峰值扭矩为185N·m。另外,新车或将匹配一台全新的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