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全新绅宝D70车型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大变

2017年06月0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绅宝D70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该车型将采用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并有望搭配自动挡变速箱。

全新绅宝D70车型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大变

  外观方面,虽然全新绅宝D70车型被伪装贴纸包裹,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该车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车头方面,全新样式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面积更大。同时,该车型还采用了双透镜的大灯灯组,而透镜周围还疑似有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绅宝D70车型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大变

  车尾方面,全新绅宝D70车型虽然同样被伪装贴纸包裹,但其尾灯造型与大灯遥相呼应,且灯腔内部设计较为复杂。同时,该车型还装配了现款车型没有的银黑双色的五辐铝合金轮辋。

全新绅宝D70车型谍照曝光 外观内饰大变

  内饰方面,全新绅宝D70车型的变化较为明显,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屏设计,同时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面板也采用了类似金属材质的银色装饰条。另外,该车型还采用了带有多功能按键的平底方向盘,搭配上黑白双色拼接的座椅,突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此外,该车型还配有电子手刹以及一键启动等配置。

  目前,我们暂时还不清楚全新绅宝D70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我们预计该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并匹配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