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宽适家轿”的另一面 试驾荣威i6 智享版

2017年05月29日 02:3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文灿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说到荣威i6相信大家已经都不是很陌生了,毕竟各大汽车主流网站在年初的时候都被关于i6的各种文章刷了一次屏。由此也可见上汽集团对i6这款车寄予了厚望,希望它能像RX5一样成为爆款,而对于我来说,i6这款车也更是再也熟悉不过了,因为在荣威i6上市之前,它的动力解析会、外观设计解析会、内饰材料解析会、场地测试、试驾都是我去参加的,就连i6做风洞试验的实验室我都去参观了。所以对于i6我想我还是很有评论资格的,至少是在我们同事当中。而之所以之前参加了那么多关于i6的各种解析会,为什么这次还要再借一台来试驾呢?主要还是因为我觉得之前的试驾不够深入,或者说是一些细节的方面没有更好的体会,而那些所谓的解析会也只是“纸上谈兵”,我并不能真正感受到这些理念所给我们在驾驶这辆车时有什么体验和反馈,所以我再次试驾了它 — 荣威i6 20T 智享版。

  外观惊艳却又合理

  首先不得不和大家说的还是i6的外观,说是惊艳其实也不准确,单从某些角度来看可能还有一些稳重大气的感觉,对于一辆定位于家用轿车的角色来说,我想这个设计风格还是很合适的。

荣威i6与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荣威i6 思域 轩逸
长(mm) 4671 4649 4631
宽(mm) 1835 1800 1760
高(mm) 1464 1416 1503
轴距(mm) 2715 2700 2700
制表: 车讯网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