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新逍客购车手册

2017年05月27日 1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东风日产一直就对旗下的车系有条不紊的进行迭代升级。而逍客这款车型又是占据着其细分市场的主力车型,今天,全新的2017款逍客,也正式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紧凑级的SUV车型也更加的符合大都市的节奏,视野高,底盘好的优势也尽显无疑。接下来我们就细致的分析一下新款逍客从价格到配置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新逍客购车手册

  2017款逍客于2017年5月也正是上市,售价区间为13.98-18.98万元。此次改款,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并且提供2种排量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1.2T与2.0L。新车并没有对2.0L车型提供手动变速箱,而继续沿用其CVT自动变速箱。1.2T车型提供了手动变速箱与CVT自动变速箱两种组合。

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新逍客购车手册

东风日产 逍客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2T 手动时尚版 13.98
1.2T CVT时尚版 14.98
2.0L CVT精英版 15.38
2.0L CVT智享版 15.78
2.0L CVT豪华版 16.88
2.0L CVT旗舰版 18.98
制表: 车讯网

  新车亮点一:更具备辨识度的外观小改动。

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新逍客购车手册

  虽然是改款车型,但是依旧保持了现款的整体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让粗旷的“U”型镀铬装饰条极具辨识度。此外大灯组采用开眼角式设计,视觉感受上更加犀利。线条的轮廓勾勒的也很出彩,瞬间肌肉感爆棚,时尚感方面加分不少。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1837/1594mm,轴距为2646mm。

  新车亮点二:先进的配置 完美的进化

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新逍客购车手册

  配置上的升级体现的也很突出,什么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等,2.0L全系车型中控屏幕升级至7英寸彩色的触摸屏,精英版、智享版、豪华版还配备了CarPlay车载智能系统。配置功能之强大,同级别属于领先水平。此外,旗舰版车型还配备了更为先进的行人探测预警、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智能泊车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

  新车亮点三:动力输出表现良好,1.2T更加环保且节油

配置得到全面升级 东风日产新逍客购车手册

  从动力配置上方面来看,新车分别搭载了1.2T和2.0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7马力和149马力,最大扭矩为190牛·米和20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虚拟7速)。通过数据来看,也很符合这个级别和排量的总体水平,但值得一提的是,1.2T排量越小虽然动力上会有所削减,但不可否认的是其经济性增强很多。

  对于一台紧凑级SUV来说,现在消费者对于SUV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与此同时的就是不论是工艺、品牌、配置、价格都会比较看重,这也正是逍客做出改变的原因所在吧,不过,毕竟是中期改款车,也没有过多的变化,这样也好,让消费者不会觉得陌生,同时自身又有一定的市场热度。对于未来的销售份额来说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