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骏派D60将于今晚上市 售价或低于6万

2017年05月26日 10:4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今晚,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车型将正式上市。届时该车型将推出1.5L、1.8L两款发动机共计6款车型,其入门价格有望低于6万元。据悉,其中1.5L分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种配置(取消了现款的尊贵型),而1.8L则有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三种配置车型。

新款骏派D60将于今晚上市 售价或低于6万

  新款骏派D60车型最早亮相于2017上海车展,其外观在诸多方面都有一定优化,同时该车型还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17英寸轮辋和车顶行李架,而尾部则配备有双雾灯、双倒车灯、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230mm/1765mm/1636mm,其中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而轴距依旧是2557mm。

新款骏派D60将于今晚上市 售价或低于6万

  内饰方面,新款骏派D60车型仍采用现款车型的中控布局,但其在材质和细节方面都有所调整。其中仪表台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且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同时,该车型的仪表盘也从三圆盘式变为双炮筒式,并在中央新增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方面,新款骏派D60车型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并具备六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以及信息报警系统等实用配置。

新款骏派D60将于今晚上市 售价或低于6万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1.8L 2ZR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9Ps(102kW),峰值扭矩170N·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Ps(83kW),其相较现款提升了11Ps,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141N·m。变速箱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