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来自1.5T的疯狂 体验广汽讴歌CDX 四驱版

2017年05月16日 14:04 来源:车讯网 作者:白雪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几年的讴歌品牌造型深入人心,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张扬的造型更加能打动消费者,不管是在车前人后,都希望能成为焦点。澎湃的动力往往是豪华品牌所追求的,虽然这款广汽讴歌CDX只采用了1.5T发动机,但是其动力调配足可以媲美2.0T发动机。此次体验的是广汽讴歌CDX 2016款 1.5T 四驱智享版,算是CDX的次顶配车型,下面就让我们先来认识一下它,一款梦幻的小鲜肉。

夸张的大嘴带有宽体SUV的感觉

  CDX基于讴歌Alluring Modern Edge设计理念,呈现出刚硬的线条。斜视45°,夸张的进气格栅和炫目的灯组让人眼前一亮。

  讴歌的车标搭配引擎盖凸起的线条,仿佛静止的CDX也蠢蠢欲动,无时不透露着讴歌品牌的形象,梦幻的前脸静待它的主人。想象一下,一位追求前卫的人是不是更需要这样一款造型前卫的CDX呢!可能CDX不能吸引所有人驻足欣赏,但是吸引旁人数秒的目光CDX还是很有自信的。

  钻石切割般富有立体感的进气格栅,在视觉上营造了动感的感觉。

  对于现在一个“玩灯”的时代,CDX的灯组自然不会拉下,保留了犀利的目光,更将硬曲线美发挥到了极致。

  灯组内部均为LED光源,带有十足的科技感,而且还配备了带有自动头灯功能的LED光学照射系统,不光采用LED光源,更要炫目,可见讴歌对最近产品灯组的重视。特别是在白天,CDX的日间行车灯格外耀眼,不光如此CDX的雾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

  大灯点亮后,梦幻的灯组搭配科幻的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毋庸置疑。

  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很立体,腰线上扬一直延伸到尾灯,动感十足。硬线条的曲线也诠释了讴歌的品牌特性,同样突显了CDX偏于运动风的定位。

  B柱的隐藏设计,并带有隐私玻璃,让强烈的夏日烈焰化为乌有,门把手伴随着腰线的上翘,更突显了CDX的动感和神秘感。

  反光镜上钩子形状的LED光源,同样体现了讴歌在用灯方面所下的功夫。门把手上的迎宾灯,静待着带着钥匙的主人靠近而随之点亮。

  采用米其林Primacy 235/50 R18轮胎,而且搭配双色五幅轮毂效果不错。

  车尾给我的印象极其深刻,始终有种换了套宽体套件的感觉。其实有这种感觉并不奇怪,这都得益于它尾部的造型,宽硕的底盘,外凸式的横条尾灯外加上收的车顶,而且从侧面看还有一丝的溜背,固然形成了富有层次感的车尾。

  丰富的线条同样出现在CDX的尾部,延伸过来的腰线,搭配车标凸起的线条,让整个车尾看起来十分的饱满,而没有一丝的臃肿。

  保险杠上方的长条镀铬十分精致,毫无违和感。

  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C形的转向灯带,以及示宽的灯带,点亮后的效果很棒,增强了夜间辨识度。

  尾排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列,并且出口采用了镀铬的效果,颇具动感。

  此次体验的车型带有电动尾门功能,增强了便捷性。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