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车讯导购 > 正文

叫好又叫座 20万元内紧凑级热门车型推荐

2017年05月12日 1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岩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说到紧凑级家用车,现在市场上性价比高、功能配置全的会想到很多品牌,而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近期刚刚上市不久的几款热门车,它们都是在各自品牌下紧凑级别里口碑好,同时销量也还不错的车型。依托于各自品牌的技术革新与品质保障来更专注于驾乘者本身。接下来,小编就跟随大家一起来一一探究以下几款车各自的优势所在。

  车型一: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1.29万元-16.29万元

叫好又叫座 20万元内紧凑级热门车型推荐

  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这次换代也实现了与国际同步,全新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更新了LED光源,2.0L高配车型采用18寸哑光灰轮毂造型也非常的运动。车身腰线采用俯冲式设计,更加的彰显运动感。外观方面确实非常受到年轻人的喜欢。配置方面,包括全景影像,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安全系统等都是这次更新换代后带来的全新产物,无论安全性还是科技感都有了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同时内饰设计方面也是更加的年轻话,从视觉冲击力方面也是非常好的一种享受,人机工学上也是比较的人性化。

  推荐理由一:令马自达骄傲的”创驰蓝天“

叫好又叫座 20万元内紧凑级热门车型推荐

  无论是1.5L 还是2.0L都搭载着马自达拥有13:1压缩比的“创驰蓝天”为动力总成。其优越的经济环保性自然不用多说,更重要的是“创驰蓝天”也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现代人的开车理念和生活方式。要知道自然吸气发动机会更加直接的对车辆提速有明显感受,而相比带涡轮的车型来说,初断动力虽然够用,但如果长途行驶的话肯定没有自然吸气发动机来的更加顺畅了。而通过数据分析会更加直观的了解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间的区别。

Axela昂克赛拉 三厢2.0L自动旗舰型对比 高尔夫 1.4T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
项目/车型 Axela昂克赛拉 三厢2.0L自动旗舰型 高尔夫 1.4T 自动豪华百万辆纪念版
官方指导价 16.29万元 16.59万元
发动机 2.0L 158马力 1.4T 131马力
排气形式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最高车速(Km/h) 207 204
发动机特有技术 Dual S-VT -
最大功率转速(rpm) 6400 5000-6000
综合油耗(L/100km) 6 5.8
制表: 车讯网

  通过对比,可以清晰的发现,与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并不输给与之相对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大众高尔夫。在关键数据上甚至实现了超越。所以说,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不像外界所说的那样会被时代所淘汰,而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恰恰用实际表现证明了其存在的价值。

  推荐理由二:极富乐趣的操控感受

叫好又叫座 20万元内紧凑级热门车型推荐

  操控感受可以说是这一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重要亮点,无论是城市铺装路面还是乡村的搓板路,再或者是极致一点的赛道上,它都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乐趣及驾驶快感。加速没有丝毫的拖泥带水,动力输出非常线性。精准的入弯、切弯也在这一代车型上得到了全面的性能提升,抑制了侧倾等这些家用车最常出现的通病。制动方面同样出色,刹车踏板行程很短,回弹力度也把控的非常好,轻踩刹车时不会感到很累,当你想彻底停下来时,也可以做到说停即停。

  想详细了解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更多信息 请点击以下链接:

  新“魂动”之美 试驾长安马自达新昂克赛拉

«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