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试驾 > 正文

马自达 -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新“魂动”之美 试驾长安马自达新昂克赛拉

2017年03月22日 22:36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凯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用颜值抢跑,马自达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让它的全系车型备受瞩目,赢得了众人的关注,这其中,昂克赛拉就是一个典型之作,自诞生起销量持续高歌,如今也终于迎来了一次新的改款。

  作为马自达旗下的一款A级轿车,昂克赛拉定位年轻、运动,主打的魂动红色也是受到了众多都市年轻人的追捧。新款昂克赛拉更是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整车造型更加干练,细节之处的设计越发精致,并且加入了多项技术,以一种新的姿态面向消费者。

  “摩登我,绝配你”是本场新昂克赛拉试驾会的主题,地点位于浙江舟山群岛,青葱的柏油路、十八弯的盘山路、绕湖公路、海边浅滩等,在大自然的青山绿水陪伴下我们来感受这款长安马自达新昂克赛拉带来的乐趣。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