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款骏派D60本月底上市 配置将全面升级

2017年05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正式首发。新车将继续采用1.5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外观上变化不大,但尺寸上有明显提升,新车将于5月底正式上市。

新款骏派D60本月底上市 配置将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骏派D60加粗的中网镀铬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新车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除此之外,还新增了手机映射功能、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新款骏派D60的车身长宽高为4230mm/1760mm/1636mm,轴距为2557mm,与现款车型相比长度和高度有所提升。

新款骏派D60本月底上市 配置将全面升级

  内饰方面,新款骏派D60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中控面板偏向主驾驶一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红线缝制,搭配拥有电子液晶屏幕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增加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新款骏派D60本月底上市 配置将全面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将提供1.5L和1.8L两个动力版本,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为141N·m;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峰值扭矩为18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或6挡自动变速箱。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