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斯柯达 - 柯迪亚克

推荐7座豪华版 斯柯达柯迪亚克购车手册

2017年05月04日 09: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邵华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柯迪亚克的名字来自美国阿拉斯加湾内的Kodiak岛,Kodiak岛是阿拉斯加州的第一大岛,在整个美国境内岛屿面积也仅次于夏威夷岛。斯柯达为旗下这款全新的中型SUV取名为柯迪亚克,不仅用第一大岛的身份卓显旗下车型的傲人尺寸,同时也用Kodiak岛的奇特地貌暗示了柯迪亚克对复杂路面的通过能力,而Kodiak岛由沼泽、草原、冰川、雪山构成的壮丽风景也让人对这款中型SUV的外观充满了无限的瞎想。

  4月19日,斯柯达旗下全新中型SUV柯迪亚克借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新车与全新途观L共享动力总成,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同时也适应市场浪潮推出了7座版本。柯迪亚克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共推出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8.98-26.98万元。

斯柯达柯迪亚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官方指导价(万)
330TSI 5座两驱标准版 18.98
330TSI 5座两驱舒适版 20.98
330TSI 5座两驱豪华版 21.98
330TSI 7座两驱豪华版 22.98
330TSI 7座两驱豪华科技版 24.98
380TSI 7座四驱旗舰版 26.98
制表: 车讯网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柯迪亚克很好的秉承了家族设计语言,延续了VISION S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双幅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前脸的整体搭配也让这台全新车型显得自由洒脱、热情奔放,而众多有锐度的线条应用也为新车勾勒出一个层次分明的轮廓,赋予了柯迪亚克一个独特、令人过目难忘的外观。

  柯迪亚克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为2791mm,与同门师兄途观L基本一致,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常见。

  柯迪亚克主要提供黑色及棕色两种内饰,中配车型另有棕灰拼色版本可供选择,延续了斯柯达家族的内饰风格,也保存了部分概念车的内饰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更偏稳重一些,木纹饰板和镀铬装饰条的交叉运用又给稳重的内饰设计增添了一丝活泼的设计,用简单的线条构建出丰富的立体效果。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提供了两款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分别为1.8T和2.0T。其中,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300Nm;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更多关于柯迪亚克设计、试驾以及空间的表现,我同事曾在之前的文章中有过很多更深层次的描述和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文章标题查看:

  《遇见捷克艺术,还是遇见柯迪亚克智慧》

  《谁才是超级奶爸,三款7座SUV第三排空间对比》

«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全文浏览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