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新一代名爵锐腾或增7座版 最早2019年推出

2017年04月25日 14: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子旺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澳大利亚媒体处获悉,新一代名爵锐腾或将新增七座版车型,并或于2019年左右推出。新车上市之后,将竞争目标锁定在欧蓝德奇骏等合资品牌紧凑SUV

新一代名爵锐腾或增7座版 最早2019年推出

  据悉,上汽(澳大利亚)公司2016年8月起正式在澳大利亚悉尼启动,主要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广销售MG品牌车型。现款名爵锐腾于2017年初出口至澳大利亚,而名爵ZS也将在2017年10月在澳大利亚正式销售。据上汽(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朱超在2017上海车展时表示,新一代名爵锐腾在车身尺寸方面将有提升,同时新增七座版车型,以拉开与名爵ZS之间的定位差异。另外,2018年名爵锐腾可能会率先迎来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采用类似于名爵ZS的盾型进气格栅。

  除此之外,名爵锐腾的姊妹车型荣威RX5在未来也可能推出七座版车型,考虑到欧洲Euro-NCAP碰撞测试和欧六排放标准的严苛性,其纯电动版要比燃油版更适合贴牌引入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市场。

本车相关